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市场 > 正文

2014房价走势实时消息 楼市变化微妙七猜测

房天下综合整理   2014-06-06 09:34

[摘要] 提到2014房价走势实时消息,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给出了实时的评论,“14(2014)年的(房地产)情况非常不妙。”面对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情况,王石持较悲观的态度。而这并非王石首次表露对今年房地产市场的担忧。

提到2014房价走势实时消息,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给出了实时的评论,“14(2014)年的(房地产)情况非常不妙。”面对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情况,王石持较悲观的态度。而这并非王石首次表露对今年房地产市场的担忧。早在李嘉诚数次抛售内地及香港房产时,他就已经表明“这是一个信号,希望投资人小心。”

2014年楼市真的会出现危机甚至出现泡沫破裂或者楼市崩盘吗?在王石对楼市进行预测的同时,不少房地产或者业界资深人士都对2014年的走势情况进行了预估,既有看跌房价的资深“大佬”,也有力挺房价的暴涨派,还有认为未来平稳发展的中立派,更有人认为房地产的“黄金十年”才刚刚到来。

房价走势究竟如何?哪位专家能够正确预测房价走势?其实,自近年房地产市场快速发展、房价暴涨以来,业界就从不缺少对于房价走势或者楼市发展的预测,有时意见相左的房地产“大佬们”甚至互相打赌力挺自我观点。而每个观点,都是他们从市场不同的角度或者现象出发,进而分析并预测,多数有理有据。作为普通老百姓,虽不可完全依据专家观点定夺买房大事,却也可以将此作为参考,更加理性的看待楼市。

任志强:2014房价或暴涨至少有三条主线将会影响房地产市场

任志强在参加全联房地产商会2013年会时表示,“在今年年底的时候,我们看到有17个城市又出台了一些按照‘国五条’签订的房价上涨任务指标而采取的行动,这些政策对当地的市场都产生了一些不良影响,如果这些政策继续的话,我想明年就会爆涨。” 而近期,任志强又表明,至少有三条主线将会影响房地产市场。

其一是GDP和房地产市场关系

如果宏观经济转好,地产通常会受到打压,一旦GDP增速有所下降,地产将会被视为重要推动力。预计今年的宏观经济不会太好,也不会太差。

第二条主线是供给

根据中指研究院1月2日发布“2013年中国300城市土地市场交易情报”显示,300个城市土地出让金总额为31304.5亿元人民币,同比增加50%。共成交土地37208宗,成交面积143569万平方米,同比增加10%。由此可见,土地供应量增加的趋势会持续,一方面,通常土地两三年后才能上市形成供应,市场调整通常以三年为一个周期。而在政府垄断供给局面下,也难以形成更大规模的供应。另一方面,部分城市的住房需求仍旧十分旺盛。

第三条主线是改革

越市场化,对企业越有利。市场化方向明确以后,证监会会逐步放开房企融资审批,审批速度也将会加快。而2014年将诞生新的一批销售额千亿企业,20个以上500亿企业,市场集中度会越来越高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发布 已输入0/200
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